May White

【沙雕向】哥谭骑士贞操保卫战(3)

 杰森·哥谭地下论坛同人版版主·资深batfamily亲情向写手·同人版作品分级审核员·陶德此刻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危机。

  作为文学爱好者兼创作者(当然无论杰森本人的经历多么曲折离奇,他依然和普通青少年一样拒绝自己写出的文字被熟人读到,因而不曾有多少人知道他的第二重身份)(在他的安全屋洗澡不收拾地板、把麦片到处乱扔、读他的手稿被感动得涕泗横流用掉了最后一包纸巾的迪克除外),杰森无需像芭芭拉一样在论坛服务器里利用网络爬虫爬取后台信息就知道哥谭地下论坛的作品结合「同人女」的能力究竟能对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产生怎样的威胁。

  但是,这又关我什么事儿呢。

  我才不在乎老头子会怎么样,他的麻烦越多越好。

  也不在乎阿卡姆和黑门监狱那群罪犯怎么惦记他的蝙蝠屁股的。

  真的,一点、一点都不在乎。

  ……

  ……

  妈的蝙蝠屁股是这帮疯子可以肖想的吗!

  杰森垂死病中惊坐起,跨上了机车向着地图上标记的几个「同人女」情报甚嚣尘上的窝点疾驰而去。

  老头子,你最好不要栽在他们手上,不然我他妈笑话你一辈子。


  “蝙蝠家族作战计划plan-s009作战会议正式开始。”作为在座各位中经验最多资历最深的义警之一,芭芭拉当仁不让地胜任了作战会议的主持人(而另一位她的同期无疑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在同辈中毫无威慑力)。

  “为什么是plan-s?”史蒂芬妮举手问道。

  “为什么是009?我只是呆在隔壁的布鲁德海文又没有出国,怎么不叫上我?而且连续8次!8次!”迪克悲愤地控诉道。

  “s是秘密行动的缩写。”芭芭拉解释道,“只要是需要瞒着「蝙蝠侠」推进的行动都是s序列。”

  “至于你……完全就跟传染了蝙蝠侠的领地意识一样,呆在布鲁德海文就像是母鸡蹲在蛋上抱窝。布鲁斯不叫你你就不回来。要是每次秘密行动都带上你我们早就露馅了,还谈什么plan-s009?”

  迪克被噎得没话说灰溜溜地坐了回去。

  “总而言之,本次行动我们需要兵分两路。”芭芭拉将ip地址总览最终整合版发送到了史蒂芬妮、提姆、达米安的终端上,“搅局者、红罗宾和罗宾负责排查具有作案能力与动机的罪犯当前是否羁押在阿卡姆与黑门监狱,如果没有的话则尽快抓捕归案。”

  “夜翼和我负责寻找同人女,以最快速度将她控制住,并且确定她已经具象化的作品范围。”

  “这是一次严肃而又重要的行动。”芭芭拉面色凝重地补充道,“失败的代价我们支付不起,黑暗骑士的贞操和哥谭王子的清白是否能够化险为夷在此一战。”

  “为了蝙蝠屁股!”迪克振臂高呼。

  “为了蝙蝠屁股!!”齐心协力的宣誓声震耳欲聋。 

评论(14)
热度(3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但我还是希望:如果有可能,再在这玫瑰的阴影里稍坐片刻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