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White

【沙雕向论坛体】哥谭玫瑰战争

哥谭地方论坛-娱乐版

[讨论] “哥谭玫瑰”票选是否太没新意

如题,先给不知道的朋友们科普一下,前段时间韦恩集团资助了“哥谭玫瑰”票选活动,得票最高的候选者可以成为哥谭市宣传海报的主角,韦恩集团甚至高价购置了上世纪某知名女星的那件目前市值几百万在博物馆里挂了好多年的高定礼服,说要量身剪裁给被票出来的“哥谭玫瑰”拍哥谭宣传海报和宣传片。

#1L:

确实,哥谭娱乐圈和名流圈子来来回回就那么些熟面孔,哥谭玫瑰继续在这些人里头票多少有点没意思

#2L:

确实,直接按照twitter热度趋势拉个单子,保准是从这里头选出来的好吧……

#3L: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不过这也是商业代言活动的一种吧,本身对于那些曝光率很高的公众人物也没什么稀罕的

#4L:

我的意见是,不如投点怪的,隔壁大都会的文明大使宣传牌就被莱克斯卢瑟买了票数,前段时间他的光头和超人那个很有名的“欢迎来到大都会”的灯牌在大桥两边对着闪,效果特别有意思

#5L:

笑死我了,那我投毒藤女一票,谁说变异玫瑰不是玫瑰,颜值吊打莱克斯卢瑟

#6L:

太歹毒了,你这是要韦恩集团的宣发部打工人去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我倒觉得未必,毒藤女不失为一种具有地区特色的环保主义者,只是有点过激,说不准她还蛮乐意以这种方式提高自己理念的曝光率

#8L:

《只是有点过激》没有人为前几天被毒藤女端掉的市政府大楼发声吗

#9L:

按我的话来讲,你要是完整听过那场发布会你就该知道,那群酒囊饭袋被端那叫一个该,把半个居民区和罗宾逊公园推掉建核电站是碳基生物该想出来的活吗?

#10L:

建这种高危厂子搁大都会那种地界心里都得咯噔一下,更别提咱们这一亩三分地了,ACE化工厂这种相对低危的工厂都不配置循环净化设施,核电站要求的防护装置投资成本高得离谱,那可不就是能偷工减料绝不多花一个子儿嘛

#11L:

换我说,就算毒藤女不大闹市政府,回头夜里蝙蝠侠都得去敲这帮缺德玩意儿的门

#12L:

打住,兄弟们,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截图][截图] 现在可以投Poison Ivy了✌🏻

#13L:

啊?真的假的?毒藤女都给过了,投票审核干什么吃的?

#14L:

是真的,现在投票选项开始离谱起来了,感觉审核有在放飞自我

#15L:

我看看……靠,我被创出去了,怎么连男的都有,不是选哥谭玫瑰吗,怎么男人也能被放进投票项里了?

#16L:

什么乐子让我也看看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合理怀疑这是韦恩集团员工公报私仇

#18L:

怎么了怎么了,谁规定哥谭玫瑰不能是男的了!

#19L:

你们韦恩女粉恐怖如斯……

#20L:

没有女人能拒绝布鲁斯韦恩,姐妹们给我投到韦恩c位出道为止!

#21L:

你们是不是忘了,最后投出来的“哥谭玫瑰”是要穿着礼服裙拍宣传片的

#22L:

那岂不是更好

#23L:

还有这种好事?

#24L:

你们有毛病吧!

#25L:

我靠韦恩集团官方账号更新资讯了,就是那个最新的那个韦恩少总对于哥谭玫瑰票选看法的采访

#26L:

我看看,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我要笑晕过去了,给大家语音转下文字哈

Q:众所周知,最近正在火热进行中的哥谭玫瑰票选正是由韦恩集团赞助的,作为韦恩集团的执行总裁,请问您对这一活动有什么看法?

A:首先感谢大家对城市宣传大使票选的关注。关于这次城市宣传大使的票选我们采取了更加自由的候选人举荐方式,并且鼓励所有人将自己认同的适格者纳入投票选项中。对于「哥谭玫瑰」,我认为不应当将其拘束于单一的概念。任何足以让人们联想起哥谭、深深扎根于哥谭、并且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好的人与事,都是盛放在哥谭的玫瑰。

#27L:

我开始怀疑韦恩少总夹带私货了

#28L:

你要这么说的话……

#29L:

[图片] [图片] 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30L:

真就一路飙升c位出道

#31L:

其实对于韦恩的票数我倒也不意外,毕竟虽然韦恩私生活荒唐天天和美女花天酒地,但是有事儿他是真出钱,经常让我忘了他是个该被吊路灯的资本家,又赞助正联又搞慈善,得亏韦恩集团家大业大经得起他这么花

#32L:

确实,我表姐就是被韦恩集团资助上了大学,还cover了生活补贴,不然她要为了养活妹妹放弃学业去陪酒赚钱了

#33L:

还有上次小丑炸掉了哥谭火车站,也是韦恩集团出钱修好的

#34L:

你们选韦恩我理解,毕竟以韦恩的荒唐程度,有韦恩集团公关部的美女细声细气求他穿那条裙子说不准真同意了。但是谁给你们胆子选蝙蝠侠的

#35L:

可是蝙蝠侠真的完全符合韦恩少总说的哥谭玫瑰诶

#36L:

足以让人们联想起哥谭——指哥谭官方游览手册上标注了GCPD楼顶上的蝙蝠灯为哥谭十个一定要参观打卡的景观之首

深深扎根于哥谭——指对哥谭的掌控根深蒂固到哪怕在最偏僻的下水沟里进行非法交易都得提心吊胆担心蝙蝠侠从哪里刷出来

而且确实,蝙蝠侠有让哥谭这破地方变得更好

#37L:

你说的对,以前在哥谭警察局完全不顶用的,遇到抢劫、绑架、街头枪战啥的,拨911报警GCPD来的还没有殡仪馆快。蝙蝠侠来了以后再遇到这种事,他们抢劫的比我们还紧张,生怕一不留神蝙蝠侠突然出现一脚踹歪他们的狗头

#38L:

所以隔壁大都会特产是超人,咱们这边怎么不可以是蝙蝠侠!

#39L:

但隔壁大都会至少没有满脑子想看自家超英穿裙子的人

#40L:

那我们也可以现场给他们票一个超人的花名,我提名大都会向日葵

#41L:

哥谭人精神状态这么癫吗,我们大都会人实名建议韦恩集团赞助一下大都会向日葵的票选

#42L:

你们大都会人……

#43L:

你们哥谭人……

#44L:

我是星城人,你们半斤八两正义联盟看了都要报警了

……

#425L:

一觉醒来,发现哥谭玫瑰的投票第一名是蝙蝠侠,第二名是布鲁斯韦恩,我是不是醒来的姿势不对

#426L:

你醒了?手术进行的很成功,蝙蝠侠和韦恩要手拉手穿小裙子拍哥谭宣传片了

  

提姆端着咖啡杯打了个哈欠,在利器破空声响起时仿佛察觉到什么一样地向一侧歪了歪头。一柄武士刀直挺挺地飞了过来戳进他头侧的墙壁里,入木三分。

“德雷克!”这是暴跳如雷的达米安,“你要为污损父亲的名誉付出代价!”

“我只是在采访里念了秘书写的稿子。”提姆的表情分外无辜。但是谁都知道,能够干涉投票选项审核把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双双放进来的罪魁祸首究竟是谁。

”消消气,小D!“这是抱着达米安的腰避免韦恩庄园发生血案的迪克,”最后的结果也不是他能够决定的。“

“我特意拜托小芭帮忙盯了一下,确保每一个IP地址都只能投出一票。”

“这点我作证。”这是揣着手欣赏闹剧的杰森,“哈莉奎茵企图雇人黑进后台给毒藤女买票,被挡回去了以后就开始在线下到处抓人,之前还为此劫持了一辆公交车。不投给毒藤女就一人给一棍子。”

“通讯器。”达米安将手伸向了迪克和杰森,“我要给第三名投票,父亲的名誉由我来守护。”

迪克和杰森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僵了一下,迪克的目光开始游移,杰森抬起头假装有一只企鹅人正挂在天花板上。最后是提姆打破了令人窒息的沉默,宛如恶魔低语般在达米安耳边宣告着养兄们的背叛:

“迪克投了布鲁斯,杰森投了蝙蝠侠。”

评论(20)
热度(145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但我还是希望:如果有可能,再在这玫瑰的阴影里稍坐片刻

关注的博客